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作者:Patty 未經授權,請勿任意轉載
為何處女就算跌得滿身是傷,也不會輕易放棄?
再樂觀的人,也有懷疑、否定自己的時候,就算是堅強的處女,也會如此。當現實的壓力不斷排山倒海而來,處女難免會感到束手無策,覺得很無助。你們會在心中大喊「我好累」、「不想再堅持了」。
但想歸想,處女知道如果在最該戰鬥的時候放棄,那還談什麼夢想?如果在一無所有的時候不突破自我,那還談什麼未來?處女就算會低潮,內心還是相信烏雲終究會散,太陽終究會露臉。因為相信在遍體鱗傷後,總會有一天,自己會站在最亮的地方,活成自己最期望的樣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