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-獅子血型分析

【A型血的獅子座】含蓄高雅的獅子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型血的獅子座–含蓄高雅的獅子座

A型血的獅子座人往往帶有一種高雅的貴族氣質,儀態出眾,內心有著強烈的自尊和驕傲,不容他人隨意侵犯。因為A型血帶有內斂的特點,一定程度上也收斂了A型獅子人的外放能量。有時他們喜歡保持一點神秘感,舉止矜持,甚至會顯的有點嚴肅,以得到他人的敬畏。謹慎、多慮、含蓄的A型血特質和奔放熱情的獅子座個性是有點衝突的,他們也常常會在自信和不自信間矛盾的徘徊。

A型血的沉穩使他們避免了獅子座人易犯的浮誇和虛榮,相比其他血型的獅子座人更善於在逆境中隱忍。一旦明確了目標的A型獅子人,是有主見的和堅定的,行事俐落乾脆。他們也很正直,注重承諾、愛惜名譽,具有強烈的人格魅力。

條件允許的話,同其他獅子一樣,A型獅子們還是很樂意走走奢華路線,講講生活品質,穿最好的吃最好的,只是相對較為低調。他們買個什麼東西,會追求獨特的品位,最好是要有歷史有文化內涵在裡面的,並不喜歡太流行和大眾化的東西。別人看的懂或看不懂對他們來說倒是無所謂的。

A型血的獅子座人對待愛情的態度是非常認真的,不喜歡輕浮的表達感情,面對喜歡的人會甚至顯的有點嚴肅。A型血的獅子男在遇到心儀女性的時候,會一反平日裡的內向,大方直接的表達自己的愛意。而A型血的獅子女面對他人的追求,則會有一個較長時的矜持表現期,以瞭解和考驗對方。無論是A型的獅子男還是獅子女,一旦確立了戀愛關係,都會是忠誠和負責任的伴侶。

好友: A/B/AB/O型的獅子、射手、白羊、A/B/AB/O型雙子、A/B/AB/O型天秤。
最容易一見鍾情的人:O/B/AB型水瓶
女生適合的愛人:O/AB/B型獅子、射手、白羊、O/AB/B型雙子、O/AB/B型天秤。
男生適合的愛人:AB/B型獅子、射手、AB/B型白羊、AB/B型雙子、AB/B型天秤。
最不和諧的愛人:A型天蠍、A型金牛